此木cafe 此木咖啡   店家FB 與 菜單

用餐日期:2019/05/18

營業時間:12:00~20:00 週一公休

交通:

A.公車 254、207、 橘2 至 秀朗國小站下車,走路3分鐘內即可到達

B.永安市場捷運站 轉乘 橘2 公車秀朗國小站下車,走路3分鐘內即可到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43巷2號

店狗:柴犬Kuri  

限制:不限時

這間在永和小巷子內的咖啡店,有超級可愛的柴犬店狗,不像一般柴犬感覺很孤傲,店狗Kuri 很熱情,有客人進門都會熱情跑去接應,超上道的🤣🤣🤣,看到到融化了

此木咖啡交通位置方便,福和橋下來再2站就可以到,在秀朗國小對面的巷子裡,搭公車比較方便,如果騎機車的話,門外比較不方便停車,要停在秀朗國小旁邊的巷子再走過去

除了可愛柴犬,我最愛的一點是咖啡店是不限時的,而且提供免費WiFi,已經到訪2次,如果不介意吵雜聲的話,是工作、讀書的好地方

大黑板上有WiFi 的帳號密碼喔

餐廳雖然不大,但座位算滿多的,有適合放鬆休息的沙發區,也有適合用餐、辦公的座位

戶外的用餐區

來訪了兩次,第一次是下午到的,點了飲料和甜點,第二次特別中午時來用餐,嘗試這裡的餐點,不過餐點部分我就附上照片不贅述了,我覺得很普通,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但也不會說難吃

唐揚雞日式咖哩飯 $200 附紅茶或美式咖啡

此木柴照牌鍋燒麵 $190 附紅茶或美式咖啡

餐點上來後,Kuri 就很開心的跑到我們座位旁邊,直接坐下來,然後眼神真摯的對著我裂嘴笑,那一瞬間真的秒被融化,太可愛了,不過邊吃邊被盯著有點不好意思🤣🤣🤣

提拉米蘇

抹茶山丘 $130

最後奉上可愛店長睡覺的照片

總結:如果假日需要工作的話,這間咖啡廳已經變成我的首選了,不限時實在太好了,可以在咖啡廳喝飲料吃甜點,順便把工作完成,累的時候還可以休息一下和狗狗玩,但食物就是其次啦🤣🤣🤣

 

╡延伸閱讀: 台北/新北 寵物店長 咖啡廳 推薦╞

※松山 穿越九千公里交給你 不限時咖啡廳 浣熊出沒 中山國中捷運站

※中和 TIES Caffe 寵物友善餐廳 熱情店狗歡迎你 中和 推薦 咖啡廳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