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月小館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周二公休)

預約電話:02 8660 7880

大眾交通:公車 254、208、311永元路 下車 走路10分鐘 即可到達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秀朗路二段179號

可先上網看菜單,預約時順便一起點菜,可減少等待時間

   

不起眼的紅磚小屋裡,每到了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每次經過時都很好奇到底是賣什麼?生意這麼好,終於有機會來嚐嚐了!

電話訂位時,可以事先看過菜單,在預約時一起點菜,可以減少到場時的等待時間,因為廚師只有一位,需要耐心等侯上菜

 

  

附上菜單,當天我們只點了三道菜(菜單 取自飛月小館 Facebook)

  

內部與外觀很一致的是復古風,在紅磚屋裡吃飯就像小時候在阿婆家廚房吃飯的感覺,

  

這間餐廳不能攜帶寵物、飲料、外食,若自己帶酒需要支付開瓶費

裡面空間不大,有10人桌也有4人座位,適合家庭聚餐或是三五好友聚會 

   

這個櫥櫃阿婆家也有🤣🤣 熟悉的感覺

   

 料理非常讓我滿意,很有家的味道,我們只有點三道菜,三道菜都沒有採雷,還讓我吃到朝思暮想的客家味,很喜歡

   

鹹蛋絲瓜 $220

鹹蛋+絲瓜真的超級絕配! 很喜歡這一道,絲瓜炒到乾乾的好像很不容易,因為絲瓜很會出水,

鹹蛋放很多但不會很鹹,很濃郁,絲瓜清脆加上濃郁的鹹蛋,口感很好 ,這道很推薦

(之前在某家熱炒店也點過這道菜,整盤都是水,絲瓜也沒熟,心裡想我到底是吃了什麼)

   

清炒中卷 $380

中卷滿新鮮的,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有加竹筍,脆脆的竹筍加QQ的中卷沒想到很適合

  

客家小炒 $280

客家料理必點的一道菜,客家料理很考驗廚師的耐心,在家裡看過家人做這道菜,要把每樣食材都炒到入味需要一直翻動炒鍋,也需要很多時間,這道是貨真價實的客家小炒啊~ 豬肉、豆乾、魷魚、芹菜,該有的料都有,都很入味,很適合下飯!

  

  

冰梅番茄

這是店家贈送的,非常解膩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吃起來就像番茄加甘梅粉,但是少了番茄強烈的酸味,味道甜甜的,番茄很很清爽

總結: 

這間是我想念家鄉味時就會想回訪的餐廳,可以吃到廚師現做的熱騰騰料理,雖然等菜的時間久一點,但很值得!

每一道菜都很對我的味,下次還想吃看看別的菜~

建議一定要訂位,因為客人超多的啊!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