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餐日期:2017/12/02

用餐地點:老地方主題鍋物

營業時間:18:00-00:00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 4號出口 走路2分鐘即可到達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8號

訂位電話:02-2367 0233

  

之前在新聞上看過有介紹這一間餐廳,剛好因為慶生關係來這間吃看看

老地方主題鍋物顧名思義就是以鍋物為主的餐廳,但比較特別的是還有許多熱炒的菜色,很適合朋友聊天聚會

環境感覺起來很乾淨,氣氛不錯,有讓人放鬆的感覺

  

一坐下店員就送上小菜,風味都不錯

  

  

他們家有名的好像是養生椰子雞鍋,是用純椰子水加桂丁雞所燉煮,好像很好吃~~

不過我們今天是點

溫體牛肉鍋 $1680 份量適合2人

  

鍋底是用蔬果與牛大骨熬煮的,有濃郁的大骨味

湯底我會覺得有點偏油,而且我喜歡蔬果的甜味比較重一點的湯底,牛味太重不太對我的味

  

牛肉的部分是台南直送的溫體牛,至於是哪一部位的肉我記不太起來店員說什麼,哈哈哈

牛肉片是切成好入口的大小,一口一片很順口

我很喜歡牛肉,吃起來很嫩,沒有騷味,配上店家提供的薑、蔥、些許醬油,一口咬下真的覺得新鮮滿足

牛肉用滾煮的湯下去刷5-10秒

  

搭配火鍋的新鮮蔬果盤

 

接下來是熱炒類,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只有點了兩道菜

但兩道都讓我很驚豔

  

酒蒸蛤蜊 $280

店員說這是有別於一般的酒蒸蛤蜊,是用清酒下去蒸煮而成的

蛤蜊很飽滿,而且清酒煮的果然很不一樣,酒香很濃郁而且湯汁鮮甜,我可以配三碗白飯

蛤蜊部分很新鮮,可能是酒氣也去除了腥味,所以吃請來完全沒有可怕的腥味(本人對腥味非常敏感),就像直接去海港吃一樣,很推薦這道

 

米香炸蝦 $280

接下來這道是壓軸,是店家的創意菜色

去殼的蝦子沾了爆米香下去炸

一口咬下去只有驚艷,蝦子很扎實鮮甜,搭配米香脆脆的,口感豐富,重點是味道我超愛

吃下第一口我就決定了,我可以為了這一道菜回訪N次,哈哈哈

 

 因為很認真吃飯,所以照片都沒有很認真拍,哈

總體來說,除了湯底我比較不愛之外,不管是食物的品質、環境我都覺得不錯,是去過一次會想推薦給朋友的餐廳,下次還想試試看椰子雞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