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因為看到一篇用棉花糖做成香菇人的文章  click me

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心中的夢幻小宇宙都快爆發了

一直想找時間玩看看,但又不想做一樣的,就想自己做些棉花糖彩繪

但事實證明,還是好好照著食譜做就好,不要搞東搞西

做出來的成品超慘烈啊~~~三眼怪也太髒了,哈哈哈

但還是覺得很好玩,來分享我的失敗棉花糖實驗

 

大沈我非常懶,然後什麼道具都沒有,

原本想就近到全聯看看有什麼材料可以買,一次解決,結果大失所望啊!!

尤其是白巧克力讓我最受挫,

印象中它總是會出現在糖果架的底層,跟黑色大波露出現在一起,但我找了7-11,全聯,

中壢火車站對面的糖果店都沒有!!!實在太吃驚了,

懷疑我到底是多老,記憶多久沒更新了。但最後發現在ok便利商店有賣!

而且還有散裝的抹茶包,真的太方便了,甚麼都有!!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

17    

材料有:

無印良品棉花糖:一包(7-11)

甘百世白巧克力:2片(ok)

甘百世黑巧克力:1片(ok)

抹茶拿鐵茶包:一包(ok)

20  

覺得一塊巧克力怎麼可以融出這麼多東西,原本還擔心太少,結果用到最後根本用不完

而且超甜了!!! 覺得吃一口都快得糖尿病了 哈哈哈

21  

剪開口的尺寸還滿難拿捏的,而且這種簡易的拉花袋超難控制

巧克力還滿濃稠的,覺得如果有巧克力筆的話會更好

22  

裝完拉花袋後,留一點點的巧克力淋上棉花糖,做底色

23  

24  

等冰箱冷卻固定的時間,拉花袋的巧克力也開始變得比較硬,擠出來後用牙籤在棉花糖上塑型比較好操控

登愣~~~

我的作品集在此

25  

畫了2隻阿三,3隻大眼仔,三顆愛心,一頭豬

還有大沈&小黃的字

做的過程中,只能用手忙腳亂來形容,而且被我搞的超髒的,哈哈哈

下次這麼吃力不討好的事不會再做了

而且棉花糖裡面有草莓夾心已經夠甜了,外面還裹了一層巧克力,實在甜到骨子裡了。哈哈哈

 

可以Follow我們的instagram喔~~

ig-1  

小黃的IG:分享美食、手做料理

ig-2  

大沈的IG:分享旅遊、畫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