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沈要來教大家洗衣服囉~(誤!!!) 

是介紹PAOS 泡舒 的 全植媽媽 洗衣液體皂,其實看到泡舒這個牌子,第一個讓我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洗碗精

有椰子的味道~好香 哈哈哈

因為自己在外面租屋,什麼事都要自己來,沒有人幫我洗衣服真的好可憐阿(你這個懶鬼!!)

但我也只是把衣服丟進洗衣機裡而已啦,但每次都覺得洗衣機洗的不乾淨,香味也是假假的,感覺用了很多化學添加劑,用了會怕怕的。

 

而且我很喜歡穿淺色的衣服,因為我覺得淺色的衣服能讓整個人變得比較明亮,但我偏偏就是個嘴巴漏洞,又毛病一堆的人,

像每次吃東西,衣服都會滴到醬料、噴到醬汁,或是忘記在化妝前換衣服,然後一不小心粉底就會沾到衣服上每次都覺得很心痛,

不管怎麼洗都洗不掉,一件衣服就這樣報銷,超難過。好了,廢話有點多...

 

那就來洗洗看能不能把讓我心痛的汙垢清除呢?

洗衣液體皂 我還是第一次聽過,是不是他像一般洗衣精一樣是液體的,但是卻有肥皂般的潔淨感呢?

直接來洗看看就知道了!!

隨便找一件就有髒汙,不知道這到底怎麼用上去的

 

那就把他丟進洗衣機裡~

一打開瓶子就是浪漫的薰衣草香!

聞起來超級舒壓的,有安撫作用,顏色是淡淡的紫色

 

 

在倒的時候可以參考建議的使用量,不管是直立式或是滾筒洗衣機都適用


DSC00010


洗出來香噴噴的,重點是剛剛的汙垢都不見了,簡直是髒汙剋星吧!

為了實驗精神,還是來手洗一下,

 

只要加一點點就夠了,我不小心失手,哈

除了發現清潔力很強外,

因為他起泡速度很快,但沖水時消泡也很快,在洗淨時也更快、好沖洗,不用像一般的洗衣精一樣為了沖掉泡泡,浪費許多水,低泡沫可以更省時省水省電!!

但我最喜歡的一點是,他不會讓手有黏膩感

像以往洗完衣服時,都會不自覺一直用水搓洗手,因為覺得洗衣精都依附在手上了,黏黏得很不舒服

但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不會有這個問題,輕鬆搓一搓就覺得很乾淨了~不殘留在手,超喜歡

DSC00003 (2)  

現代人不管在食衣住行上,都越來越講求不添加,追求天然環保

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就是建立在天然、環保的基礎上,完全無添加化學成分,不用擔心會傷害地球,

因為使用椰子油提煉製成加上無患子潔淨成分以及其他抗菌植物配方,除了天然的香氣,也具有抗菌功效。

當然,口說無憑沒有用,泡舒全植媽媽洗衣液體皂榮獲權威機構美國USDA綠色認證,成份來源天然、無毒、環保,是友善地球的環保洗劑,不但洗淨力強,髒汙不怕,也讓全家穿得舒適又安心

DSC00006 (2)  

全植媽媽了解更多: http://www.nice.com.tw/PAOSSOAP/ 
購物往這兒來: http://shop.nice.com.tw/category/A31629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