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好的唇膏要具備的只有2點
那就是顯色保濕
因為我的唇色很暗,一定要選顯色的唇膏,不然蓋不掉黯淡的嘴唇QQ
保濕也是,如果唇膏保濕度不夠,唇紋就會很明顯,年紀大的事實就會不打自招了  
 
 
這次  媚點 media 推出的新色唇膏,讓人忍不住想要試試
看包裝就覺得超美~~
 
在手上試色的顏色也很美~ 這兩款都強調有不錯的保濕度,讓我超期待的!
 


先來張素唇照,有先擦過護唇膏,顏色暗沉
 
 
接著來試晶透唇膏  (共14色)
色號 PK-07 & OR-05
 
 
唇膏是無香料的,有含2種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與荷荷芭油,讓唇膏塗抹起來水潤亮澤
 
 
這款看得到有加珠光配方,可以修飾嘴唇,呈現立體的透明感光澤,擦起來很水潤保濕,也很好延展
不過如果喜歡顏色比較深的人,建議可以多塗幾次,會比較顯色,但這款保濕度真的很夠,出門一整天還是可以保持持久滋潤
 
使用方式 : 直接於上妝時塗抹於唇部就行了
 
 
滋潤持久型唇膏
色號 RS-25 & RD-13
 
這款我覺得是顯色款,比較持久不易掉色
 
 
擦起來保濕度也不錯,柔和貼服嘴唇,因為除了水溶性膠原蛋白與荷荷芭油,含添加橄欖油,讓保濕能力 UP UP !
 
 
使用方式 :先用粉底或遮瑕膏將唇色打淡可以使唇色更美


 
這是用PK-07先打底,再加上RS-25加強嘴唇內緣,就能畫出漸層啦
 
 
但我覺得用2款結合的顏色最美了,可以畫出漸層感的花瓣唇妝
橘色系的也不錯看,任意搭配都滿好看的



想看media 唇膏全色系與其他彩妝品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