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啤酒吧 GUM GUM beer &Wings     FB、菜單

營業時間:12:00~17:00 (每週一12:00~16:00)
                 18:00~22:30

大眾交通:1)捷運 台北101 /世貿 站  1號出口,走路10分鐘內即可到達 

                 2) 公車 基隆路幹線 (原650) 至 世貿中心(基隆路) 站 下車,或是 公車 254 至 三張犁 站 下車,走路3分鐘即可到達 

服務費:1成

低消: 150/人

付費:可刷卡、付現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73巷11弄38號

預約訂位電話:02-2758-5987 或是 網路線上訂位 傳送門

這是一間食物讓人驚艷的酒吧

這句話是我對品嘗完這間店的註解,餐點真的好好吃~ 我會為了食物而回訪的!!

雞翅啤酒吧在信義區 世貿中心 附近,交通便利,不管是坐捷運搭公車,下車後走路3~10分鐘就可以到達

當初是朋友推薦我來的,收藏了口袋名單許久,終於有機會來了~

餐點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哈哈哈

酒的部分,以精釀啤酒為主,也有少女心滿滿的美麗調酒

店門口旁的大大字好可愛,GUMGUM LOVE YOU

 

先來看看環境,用餐區分為兩個區域,一塊是吧台區,一塊是一般用餐區

溫暖的小燈泡,有種可愛又溫馨的感覺

後面的沙發區很可愛,可惜一下子就有人入座,就不好意思去拍了

我們是星期六晚上去的的,晚上6點開始營業後不久就滿座了,真的要有訂位才吃的到

這是我們的兩人用餐區,還滿舒適寬敞的

接下來是餐點部分,我覺得料理大多比較偏義式吧

點了三道,都沒有踩雷,而且都好好吃,下次想再去品嘗不同的菜色!

 

到雞翅酒吧,當然要點雞翅啦,

這裡的雞翅有很多口味選擇,

我們選了 微火蜜楓糖 雞翅 $230

一份是4隻雞翅+4隻小雞腿

原本以為雞翅應該是偏甜的口味,但其實不會甜膩,反而是蜜楓糖的香氣很突出,加上一點點微辣,超適合配酒的,一開始我對雞翅有點恐懼,因為我不敢吃雞皮,但是咬了一口之後發現可以接受,肉很Juicy 軟嫩,味道很好,很好吃,完全顛覆了我對雞翅的看法,哈哈哈 很推

   

 

  

義大利熱炒白酒大蛤 $330

這道是屬於開胃菜,沒有主食的

朋友很愛這一道,我在他臉上看到吃到美食的開心表情,很可愛,哈哈哈

白酒的味道濃郁,蛤蜊吃起來沒有腥味,蛤蜊用酒來調味真的是最好吃了,一盤算滿多顆的

嫩蛋起司雞肉煎餅  $330

墨西哥餅皮裡面包了起司、蛋、雞肉

外層鋪了碎番茄、起司,讓口感多了清爽的脆感

這道也是屬於開胃菜,但是吃起來有飽足感,餅皮薄薄的,所以吃了不會覺得澱粉很厚重,有負擔,吃完有飽足感,但是不會膩,這道也是推推

接下來是調酒部分

  

永遠睡不飽的姊姊 $320 (圖右)

GUMGUM 啤酒、Vodka、檸檬汁、玫瑰

披著美麗紅髮的少女 $320 (圖左前方)

GUMGUM 啤酒、Vodka、檸檬汁、草莓、蔓越莓

雞翅啤酒吧聞名的是公主系列調酒,但現在已經沒有了,不過調酒的名字還是很少女心,外表也很浮誇,酒的種類以啤酒為主,也有紅、白葡萄酒,調酒是以啤酒為基底雞尾酒,酒水單是我研究最久的部分了,哈哈哈

最後點了永遠睡不飽的姊姊,味道比較清淡,有玫瑰味道 ,朋友點了披著美麗紅髮的少女,草莓味滿濃郁的

   

洗頭洗到天亮的熟女 $320

GUMGUM 啤酒、Vodka、檸檬汁、桂花、蝶豆花

這杯超級美的,用蝶豆花做成的藍紫色暈染,朋友說滿好喝的

調酒總體來說偏甜味,不太像喝酒,因為基底是啤酒,有氣泡,好像喝汽水,不過喝完還是有點暈暈的

心得: 整體環境舒適,裝潢也很美,餐點更是不用說超好吃,但調酒部分相比之下就覺得還好,但為了餐點會想再回訪嘗試不同的菜色,是適合聚餐、下班放鬆的餐酒館

 

╡延伸閱讀: 台北酒吧、餐酒館 推薦╞

※台北6家 適合拍照的浮誇系調酒 台北酒吧 餐酒館 推薦 網美酒吧

※ Fourplay 2.0 台北酒吧 特色調酒 大安 東區 酒吧 無酒單 IG打卡 浮誇調酒

※ 川酒 Old seat 老位川酒·餐廳·咖啡 大安區 東區 美食 川菜 餐酒館 特色中國調酒 東區酒吧 推薦

※ QNight 餐酒館 石牌捷運站 美食 推薦 酒吧 IG 打卡 餐廳 台北特色餐酒館 超美調酒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