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安。靜好

營業時間: 10:30-19:00

大眾交通: 捷運 松江南京8號 出口,往左轉到四平街往左轉走到底左手邊即可看到店家,走路5~10分鐘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2號

低消: 一杯飲料

用餐時間:90分鐘

付款方式:現金,不能刷卡

  

時安靜好位在松江南京站,附近是四平商圈,咖啡廳在滿安靜的巷子裡,除了美美的乾燥花裝飾,最美的還是蛋糕

這棵乾燥花樹是IG上必打卡的角落

  

別找我,我想靜靜。

好厭世的一句話,哈哈哈,這張想要印出來貼在辦公室,🤣🤣🤣

每一個盤子上都有超美的手繪圖騰

  

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點了2個蛋糕加飲料

  

 

烏列爾之巔 $200

就是為了這個金字塔甜點來的,加上盤子上精緻的手繪圖騰,真的超級美~

外層的金字塔吃起來像糖葫蘆外層包裹的糖衣,有夠甜🤣,裡面的巧克力蛋糕也是很美,蛋糕內層是巧克力內餡,搭配上面的堅果很像在吃金莎🤣,頂部是不甜膩的鮮奶油,很好吃!👍 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夏彌爾的羽毛  $180

這個玫瑰塔的名字也好美,而且做的好像,連花瓣的彎度都有,簡直是藝術品了,玫瑰花是奶油,上面加了2片白巧克力羽毛,下層是檸檬霜,塔上面的外層一圈綠色細碎的顆粒是開心果,奶油搭檸檬霜一起吃很適合,減低了檸檬酸味,增加了口感綿密感,個人覺得開心果不太搭,不喜歡開心果的味道。

  

相思茶...

忘了名字了,就是紅豆鮮奶茶,這杯沒有什麼甜味,剛好很搭蛋糕,所以吃蛋糕配這杯不會膩

焦糖拿鐵

我不喝咖啡就沒有喝了

總結:價格方面,這麼美的甜點大概都是150-200元之間,其實算不貴,用餐環境很舒服又很美,但味道沒有很對我的味,覺得有點甜。但是是會想推薦給朋友的下午茶店,因為這間店甜點太美了~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