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麥片就會想到爸爸媽媽,因為他們每天都吃牛奶加麥片
但我對麥片的印象就是:難吃。(哈哈哈,好直接)
因為吃起來沒味道,又很無聊XD
但自從吃過一次中和某間飲料店的果汁麥片後,整個360度大改觀,因為超好喝,原來是我錯怪他了,所以東西好不好吃不在於他本身,是在於料理的技巧(自以為XDD)
所以這次看到可以體驗 波蘭-Sante 水果麥片
就超想體驗看看,水果口味的麥片是什麼味道
 
 
打開包裝有水果的香氣,甜甜的草莓香~
開袋即食,很方便~
讓我驚豔的事,還有好多水果乾耶,瞬間覺得好高級
必備的吃法就是加牛奶,當早餐最適合
麥片脆脆的咔滋咔滋,水果乾釋放的甜味融在牛奶裡,口感一點都不無聊,
我只有加一點麥片,就發現裡面有好多種果乾,草莓、葡萄、蘋果…等,水果含量高達28%,很有誠意!!
麥片有兩種,一種是-烘烤酥脆穀片(musili),一種是酥脆麥片(granola)
吃完很有飽足感,說實話,我真的滿喜歡的~(真心不騙)
一般的吃法結束後,要來挑戰不同的
 
水果優格麥片(2人份)
準備的材料:
奇異果-2顆
黃金李子-2顆
優格-1杯
麥片-適中
做法:將水果切塊,放入瓶中
冰入冰箱,待要吃時倒入優格,並加麥片
個人覺得很適合當上班族的下午茶
因為低卡高纖、營養有飽足感,可以立即補充營養,又不用擔心發胖
重點是好好吃!!!
 
如果單吃麥片加優格也很讚
只是加水果可以均衡一下營養
 
小心得:第一次嘗試水果麥片,味道真的讓我很喜歡,吃的同時就像在尋寶一下,可以收集吃到了什麼水果,很有趣,重點是也很好吃,口感很多元,其實麥片不管是搭配牛奶或是優格都很讚,或是像我一樣加點水果,變換出多種吃法,就算天天吃也不會膩,麥片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以補充身體一天所需營養
推薦給大家~
 
想要了解更多請參考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