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根本是油性肌膚女孩的地獄啊
油光滿面的都不好意思見人了QQ
像我自己,T字部位超容易出油,加上每天都要化妝
到了下午就會開始浮粉,真的很可怕
所以保濕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的皮膚很難上妝,所以通常上妝前我都會使用專門給妝前使用的化妝水與乳液
不然用其他的根本上不了妝

但最近我有了新歡!!
就是漾g18仙草保養系列產品

真的沒有誇張,我真的很愛!!
現在早晚保養時都使用他,完全取代了之前的保養品

上妝前也會用他來打底,也不會有之前用其他產品時上不了妝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很保濕,所以很好上妝~

 Step1-漾g18淨淨仙草洗顏慕斯

其實保養第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清潔
這個是裡面我最喜歡的,因為他有清潔的按摩刷頭
我之前都沒看過耶(超孤陋寡聞...)
刷頭軟軟的,感覺很像矽膠(我亂說的)
接觸肌膚時完全不刺激,很舒服
只要一按,慕斯就會從刷頭跑出來,泡沫很綿密、細緻
然後就可以直接刷臉,覺得粉刺都被刷掉了了XD
通常我用完都會讓泡泡在臉上停留一下,然後臉會覺得有東西在上面跳舞
因為泡泡會啵啵啵的跳,很舒服~
害我每天都期待洗臉XD,重點是洗完臉感覺滑滑的,保濕的感覺
不會像一般洗面乳,用完皮膚會澀澀的

 成分介紹:

添加關西仙草特有的保濕日月潭紅茶抗氧化效果,讓肌膚洗完臉也充分保濕

來自日本所研發之海藻糖,具有舒緩、保護肌膚作用,並可提供保濕潤澤,創造滋潤卻不黏膩感,使肌膚觸感變的柔軟。

添加清潔產品時,還可增加泡沫強度,讓泡沫更加細緻。最大特徵在於滋潤卻不黏膩,可賦予肌膚嶄新的觸感。

 
 

Step2-漾g18嫩嫩仙草化妝水
洗完臉再用這個化妝水
一打開時原本還很疑惑,這個圓圓的盤子要幹嘛
後來看了其他人的介紹文才知道這個設計是給化妝棉用的
將化妝棉直接放在上面壓個兩下,就會很均勻的吸收
這個設計也太酷了!
化妝水用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但不像香料的味道
用起來也是感覺很保濕、清爽、不黏膩
很像敷了面膜一樣,無酒精成分喔,而且我用完不會覺得刺刺的,這點超棒的!

成分介紹:

除了有關西仙草,日月潭紅茶外,更添加舒緩洋甘菊和甘草,另有玻尿酸做基底,一整瓶美膚成分,這是一瓶CP值高的秘密武器!
玻尿酸: 是存在於肌膚的成份,預防肌膚乾燥、缺水,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
甘草萃取:甘草萃取液是有效植物舒緩成份,加強肌膚抵抗力,可降低肌膚對外在環境的易敏感現象,並能預防膚色不均勻。
洋甘菊萃取:具有淨化、舒緩功能,可減緩日曬後的皮膚,並具有調理易敏感性肌膚、舒緩、保濕、滑嫩等作用,任何膚質均可適

 Step3-漾g18QQ仙草水乳液

最後一步驟就是上乳液
雖然是乳狀的但完全不油膩!!而且很好吸收
擦的時候還以為我在擦水呢,不會對肌負造成負擔哈哈哈,
裡面還有玻尿酸成分,好高級唷~凹嗚

我都會擠大概1元硬幣大小,就可以塗全臉,用量超省的

成分介紹:

玻尿酸4.0水膜磁(玻尿酸交聯聚合物):膚感柔滑而富有彈性,能夠在皮膚表面形成長效生物保護膜,細緻不黏膩,優異鎖水力,膚感柔潤,保養同時就像敷上一片持久保濕面膜,幫助肌膚儲水、增加彈性。
蘆薈萃取: 蘆薈萃取精華含有黏多糖,因此有很好的潤滑和保濕作用,與皮膚正常的pH質相近。
尿囊素: 能軟化角質層,保有皮膚水分閉鎖作用,因此能防止肌膚乾裂,減少皮膚刺激等特性。
醋酸維他命E: 具很好的脂質抗氧化能力,可延緩皮膚自然老化速度。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來看看唷 
 
 
小mur mur:我的刷頭不小心掉到馬桶裡了,害我現在不能用好痛苦喔
以後可以單賣刷頭嗎 嗚嗚嗚...
 
 ******New******
上次說我的刷頭掉到馬桶了
前幾天收到廠商的信說要寄給我新的刷頭!!
結果隔天就收到包裹了,真是讓小的我受寵若驚啊!!根本佛心來著,有了新的刷頭好開心唷~~
可以繼續使用了
另外,刷頭部分其實是有單獨販售的,下次如果又不小心把刷頭搞丟的話就不用擔心買不到了,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