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台塑生醫旗下的Dr's Formula頭皮護理專家這個品牌,是到朋友家借住時看到他剛好在用這款洗髮精
就隨口問他使用心得,但他說了一句話讓我很心動,回家後立刻衝去買一罐來用,哈!
就是:用了之後頭髮真的會變多!!!
 
哈哈哈,因為我本身頭皮很脆弱,也容易掉髮,如果有可以讓我頭髮變多的洗髮精真的非買不可啊!而且是長庚專業團隊研發的,加上髮藝專家吳依霖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讓人使用上可以很安心
所以這個已經是我的第二罐了,前一罐覺得用了之後,好像掉髮情況有改善滿多的,而且頭皮比較不容易出油,洗完也不會癢癢的,滿不錯用
不只我自己滿喜歡的,也是台灣消費者調查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品牌喔~
那麼全新升級的第二代當然也要來嘗試看看囉
我的頭皮屬於油性的,因此瀏海到了下午很容易一根一根分明,也容易過敏發癢,最困擾我的是掉髮嚴重,嚴重到朋友都會笑我是禿頭QQ
所以在洗髮精的挑選上都要挑那種沒有香料、矽靈,不會過敏的,真的覺得我的頭怎麼這麼難搞啊
不過這一款新升級 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
就適合我這種頭髮脆弱易斷、且偏油性之頭皮/頭髮族群。
 
 一罐是580ml
擠出來是接近透明的液體狀
加點水搓揉,很容易就起泡了
小提醒:洗頭時,不要直接將洗髮精抹在頭髮上哦~一定要現在手上搓到起泡再可以接觸頭皮,減少對皮膚的傷害
看看我兩天沒洗的油頭,好噁心哦,哈哈哈
瀏海都一根一根的
 
這次升級的洗髮精,我覺得在味道上差滿多的,老實說前一代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這次的味道比較濃郁,我本身是比較不喜歡太香的啦
 
不過洗的時候還是覺得泡泡很綿密,很容易起泡,因為有綿密的泡泡而減少了摩擦,打結的地方也因為潤滑度夠,輕輕一撥就解開了,所以就降低頭皮受到拉扯而頭髮斷裂的問題
清洗時我都習慣用溫偏冷的水沖洗,洗淨之後再用冷水快速沖一次,有助於減緩油頭的發生XD
洗完覺得潔淨力很好,雖然有點澀澀的,但是我不排斥澀澀的感覺,因為之前有看過新聞說,洗完頭髮澀澀的才代表洗的乾淨,而且洗髮精沒有加一些有的沒的東西
 
這款洗髮精運用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分(KOPEXIL+PROCAPIL),賦予頭皮適度滋養,促進健康頭皮環境,強化髮絲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
 
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芎、延命草萃取、苦蔘萃取」等,改善皮脂過度分泌,控油調理,清新舒緩,維持頭皮的清爽潔淨。

Before是兩天沒洗的頭
After是洗完隔天剛睡醒的頭
睡完一覺還是很清爽~
 
要有健康的頭髮,就要有營養,頭髮的營養就來自於胺基酸,像我的頭髮經過染髮、燙髮後,髮質難免會受損,但是Dr's Formula 配方升級,
添加「11種複方胺基酸」,能修補髮絲空洞,強化髮絲強韌性與柔潤度,強健髮質。
 
 
 
 
針對亞洲人的頭皮問題所設計,還有其他功能性的洗髮精可以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做調理,讓我們都有個健康的頭皮吧
-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
-Dr's Formula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潤澤感) 
-Dr's Formula 新升級控油抗屑洗髮精
-Dr's Formula 新升級溫潤舒活洗髮精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安心承諾,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