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仙人掌

出遊日期:2016.10.01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公園路一段269號

營業時間:9:00~18:00

聯絡電話: 04-823-2120

粉絲專頁:生源仙人掌

 

好久沒寫遊記了~ 這次來彰化玩耍,因為時間沒有很多,只安排了2個景點

一個是扇形車庫,一個就是參觀我最愛的仙人掌拉(灑花

其實一直很想去陽明山的北農仙人掌園,但是打電話問過後要20人以上才能預約參觀

真的很難過~~~

不過這次來生源仙人掌園彌補了我小小的心靈

看到仙人掌超開心的~而且超乎我意料之外,除了室內販售各種可愛的多肉植物外,室外也種滿了仙人掌

很壯觀!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 整個超開心的~~~適合外拍!!!

園區在田尾公路花園附近,其實這裡沿路都是賣植物的店,如果想買花、買樹、買多肉植物的朋友都可以來這裡逛逛

而且人很少,不會逛的很有壓力

先來看一下室內的仙人掌們

 

 真的好可愛唷

 

 來之前有查過一下分享的遊記,有旅客很幸運,遇到仙人掌開花的時期,雖然仙人掌平時長這樣,但開的花很美耶~給人一種雍容淡雅的感覺,好啦 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哈哈哈,但可惜我沒遇到開花,哈

參觀完裡面,我的外拍時間又到了(誤!

哈哈哈,雖然我都是不知道他們叫什麼名字,但還是拍的很開心

 要把仙人掌種的這麼大顆真的很不容易耶,一定需要非常久的時間,我逛了一圈只記得這是金虎,哈哈哈

 

 

不過拍照時要小心一點,衣服不要被勾到或是不小心被刺了,像攝影師小腿已經有三個被刺到的的小洞,所以要注意安全~

 園區沒有很大,但對於喜歡多肉植物的人根本天堂,看完很舒壓,仙人掌真的太療愈了~~

arrow
arrow

    大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